【伪装者/楼诚】千针饮 26

Summary:楼诚原作向,阿诚双生子设定。身世疑团的明诚既要找出真相又要解决身份带来的层层问题的故事。 慢热。


————

第二十六章 避

(发布的时候总提醒有敏感词orz查了半天也没找到所以干脆放图了QVQ)




——

前天朋友给我发了lof的截图,我才后知后觉想起来,自己好像还有个深深深坑没填完……

超级感动也超级愧疚,没想到原来还有这么多小可爱蹲在坑底【表白你们么么哒QVQ

这大半年事情有点多,多得有点乱,烦躁得让人半年都敲不出一个字来。

幸好,现在总算一切都暂时告一段落了。

我还是想回来,还是想写故事给大家看。哪怕下笔生疏,可我还是想写。

这是我能确定的,虽然有时卡文卡得要死要活,但还是很喜欢的一件事情。

好啦,不啰嗦了,我要去整理后面的大纲了。

谢谢你们。嗯,我回来了。【叶不修无耻脸√


  43 17
评论(17)
热度(43)

© 桂花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